改變需要勇氣

奮鬥時選擇逃避 老年時無能為力

依目前的工作未來五年會如何?
選擇工作,將就過活?
選擇生活,挑戰工作?
無夢者:安於現狀不敢改變。
追夢者:滿懷理想欠缺踏實。
實現家:勇於改變築夢踏實。
現在不改變,未來年紀增長更沒勇氣改變~
人生就注定如此了…
您甘心嗎?

加入彩研團隊

複合經營 團隊合作 開闢康莊

行銷、量身教學、布料服裝專業知識傳授。
授權共享 CEO STYLE 彩研專業服飾品牌。
提供中央服飾代工服務、鎖定目標客戶輕鬆創業、並提供創業輔導與諮詢。
時間自主、發展性高、兼顧家庭、小孩教育與健康,服飾產業永遠不會被淘汰,輕鬆創業增加營業項目無風險,適合精品服飾店的您加入。
安於現狀沒有燦爛的未來,改變才能蛻變,努力不一定成功,但努力+方法一定會成功,讓彩研服飾帶領大家迎向燦爛。

從個人到團體

無所不在的潛在客群

根據2017年度中小企業白皮書發布資料顯示,2016年臺灣中小企業家數為140萬8,313家,占全體企業97.73%,較2015年增加1.76%;中小企業就業人數達881萬人,占全國就業人數78.19%,較2015年增加0.57%,兩者皆創下近年來最高紀錄。
商機無限:從個人的襯衫、西裝、套裝、上班族穿著;到公司制服如:飯店、餐飲業、金融業、仲介、服務業;選舉活動、學校團體、民間社團都是我們的客群。

使用洗衣機洗襯衫的技巧

在不同的衣物上有不同的洗衣技巧,襯衫的洗衣技巧如下︰

1.襯衫領口、袖口可使用衣領精或濃縮洗衣粉刷過再放進洗衣機洗。
2.襯衫洗好後可在領口、袖口上漿,可減少污垢的堆積。
 3.若特別髒時可以配合浸泡方式清洗。
 4.燙衣服時,棉麻襯衫可用高溫,並在燙之前噴水,衣服會更筆挺。化學纖維襯衫則用中低溫燙。

認識手工服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