量身訂製襯衫的流程

挑選樣式、面料、款式 → 量身 → 製圖 → 剪裁 → 裁縫 → 扣眼 → 繡字 → 試穿 → 完工 
在布料花樣和版型的選擇上: 訂製襯衫能配合客人的各種實際需求,從正式場合到休閒穿著,皆能投其所好,配合多樣化的花版和版型選擇,“訂製”出獨一無二真正屬於您的襯衫。
訂製襯衫完全依客人的身材客製化量製,從領圍、胸圍、腰圍、肩寬、手長…… 等每一個影響貼身和舒適的細節尺寸,無論身材是高矮胖瘦,因為客製化才能製作出搭配您身形的真正合身舒適襯衫。 訂製襯衫可以讓客人依據喜好挑選材質,讓襯衫更符合客人不同的需求。
舉例:萊卡的材質具有彈性,身體的伸展度比較好,適合喜好穿著合身尺寸的客人;棉質手感細緻滑順,適合講究觸感及皮膚敏感的客人;POLY材質較不易起皺,這類布料比較適合不喜歡燙衣服的客人。  

常見領型 標準領:打開角度平緩的領子為標準領,是我們大部份看到的領型。 大多可搭配不同大小的領帶,因為中庸設計也適合不同臉型。
八字領:屬於浪漫型的襯衫使用,又稱「溫莎領」或「法式領」,展開領的特色在於2個領尖的長度較短,尖與尖的距離較寬。左右領子的角度約在120度至180度之間。據說這是當年溫莎公爵最喜愛的領型,與此相配的領帶領結寬闊,又稱「溫莎領帶」。適合臉型較瘦的臉型。
為何要選擇訂製襯衫?
(1) 任何身材都可以裁製襯衫,尤其是特殊身型 你碰過領圍可以、袖子卻太長;或者袖長OK、身體太緊的窘況嗎? 不合身的襯衫就不是您的襯衫,更無法突顯自己的品牌個性。
(2) 自由選擇想要的樣式,布料花色和搭配 高達幾百種的面料,從素面、條紋、花漾,各式各樣應有盡有。 量產製造的襯衫(成衣)是針對標準身材而設計,訂製襯衫不只給您客製化服務、精品品牌等級布料、高規格服務,更能貼合您的身形,價格高貴不貴,何必再將就量產的成衣襯衫?!
(3) 其他個性化設計。 如:扣子顏色、領型、袖扣、防污布、繡字等…